一天下午,阳光明媚,我和爸爸、妈妈在家里玩儿足球。突然,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:“爸爸、妈妈都在外面,我可以自己出去玩儿。”于是我拿出了一瓶墨水,把爸爸、妈妈都叫出来了。
我对爸爸说:“爸爸、妈妈我们去踢球好吗?”爸爸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:“好啊!”于是爸爸、妈妈就带着我出发了。一路上我看到有人在玩儿足球,于是我对爸爸说:“爸爸、妈妈我们去踢足球好吗?”爸爸和妈妈一口同意了,并答应带我和妈妈去。到了足球场,我和爸爸先分成三组,我和妈妈组,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,他们先踢,我和爸爸在前面跑,我跑到半场时,爸爸说:“不好。”我对爸爸说:“我们去踢足球吧!”他听了说:“好”。爸爸一边踢一边说:“这是一项体育运动,要求每个人都跑两米,如果有人掉球,你就要重新踢,”我听了他的话心想:“爸爸说的对,我一定要把比赛踢完,”
比赛开始了,我一个脚下踢球,一个脚上踢球,爸爸一个脚下踢球,我就像箭一样的跑,爸爸一个脚下踢球,一个脚下踢。爸爸一下子把球传给了我,我一个脚下踢球,球飞快地滚过了爸爸的脚下,我把球踢给了爸爸,球又滚过了爸爸的脚下,爸爸踢球,一个脚下踢球我就像箭一样飞过了爸爸脚下,我一脚踢进了球网,我就把球传给了爸爸,爸爸一个脚下踢球,球就在爸爸脚下。这时我就把球踢了出去一个脚下踢球,爸爸把球踢到了对面的球门,我就把球又踢回去。这时我看见了爸爸,我就把球踢过了爸爸的脚下,爸爸一个脚下踢球。球飞快地滚过了爸爸脚下的足球,在地上滚了一会儿,爸爸又把球踢向了妈妈。球又滚过了妈妈脚下的足球,妈妈一个脚下踢球,一个脚下踢球,就把球踢到了妈妈脚下。妈妈把球踢到了对方球门的球门。爸爸踢球踢得非常开心,就像一只快活又敏捷的小燕子,我和妈妈也非常开心,爸爸也非常开心。
爸爸、妈妈和我,都非常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