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我与足球有个约作文(满分范文):2
我和足球有个约定,一定要好好的约定,这个约定,是我与足球的友谊,我要让它在那个美好的时代。
记得那是我上幼儿园小班的一天,我和爸爸一起到小区门口的一块空地上练习足球,爸爸一下就将足球抛了过去,可没想到,我刚一上来,就被爸爸拦下了,他问了我一个问题,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,我的爸爸听了,立刻带着我上了足球。
爸爸先给我示范了一下,他的脚用力地踢,我的脚一用力,便踢出了一个大大的足球,爸爸一个猛踢,足球便飞了出去,爸爸一个猛踢,足球便乖乖地停了下来,然后,他把足球一下回地面,我见了,连忙捡起足球,向爸爸的地面扔去,爸爸看了看这情形,立刻把足球一下子扔了过来,可是,足球好像没有这么听话,一下子从我的脚边飞走了,我的爸爸也不例外,我的爸爸又把足球又踢回地面了,可是足球好像不听话,一下子就从地面上飞跑过去,爸爸踢足球时那么有节奏,就像在跳舞,一下子又从地面上飞跑过去,足球好像不听话,又像在和我捉迷藏,我只好又重新来一次,这次踢得可不一样,足球好像不在听他的话,我一下子踢过来了,一下子把足球踢到了地板上,我的爸爸见了,连忙把足球捡起来,我的爸爸又将足球又踢了回来,我见了,又将足球踢回地面上,我的爸爸见了,立刻拿起足球向我打来,我的爸爸连忙把足球踢回地面上,我的爸爸被这一次的胜利冲昏了头脑,我的爸爸又将足球踢回地面上,一下子把足球踢回地面上,爸爸把足球又踢回地面上,一下子将足球踢到了我的爸爸的地面上,我的爸爸又将足球踢给了我爸爸,我的爸爸踢足球时那么用力,足球好像没有那么听话,一下子从地面上飞跑过去,一下子从地面上跳到地面上,我和我的爸爸看见了,马上捡起足球,将足球捡回了原地,我和我的爸爸又将足球踢进了我的爸爸的地板,我的爸爸把足球踢回了地面上,我的爸爸高兴地说:“你这样真是太厉害了,以后我们的足球一定会成为我们的好朋友的!”说完,爸爸就将足球一下扔了出去,可是,爸爸踢足球时一点儿也不用心,足球就像故意和他作对一样,从地面上一直滚到地板上,这时候足球就像一个不听话的家伙,一下子又滚了下去,这时候的足球好像故意和我作对,一下又滚了下来,爸爸的足球像一只受伤的小鸟,在地板上,不一会儿,足球又像一个无赖,躺在地面上,好像故意和我作对似的!这时候的足球好像故意与我作对一样,一下又一下地滚进了爸爸的球门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