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童年的优秀作文(高分范文)
童年的我们,在人生的道路上,有着许多美好的事物,我们也有许多难忘的事情。但是,我最难忘的事还是童年时候发生过的事。
那个时候,家里没有人,妈妈在家里洗衣服,我就跟在妈妈身后去了一家商店,我看见了一家小吃店在那里,我也跟着妈妈来到了那家店,我就问那里面有什么东西吗?那里面的人说:“小吃。”我就问那里有什么东西?他说:“是一些面包,可以吃的!”我就问:“为什么要吃?”他说:“因为那些东西的味道很好,而且吃完之后就可以回家,而不吃那些东西。”
他又说:“我们去买一些糖回来吃。”我就跟了去,我看见一些糖,就问一下,他说:“这个东西的味道是什么?”我就跟他说:“这是甜的。”他问了一下,然后他就把这个东西买了,然后他就走了,我就跟了出去,在这一家小吃店我吃到了一个东西,就跟妈妈回家了,在回家的的路上我还在想我是怎么吃到这么好吃的一个糖,然后妈妈就说了一句:“我就说一点,你怎么把糖吃了。”妈妈就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给了我,然后就把事的经过给妈妈讲了一下,妈妈就说:“我们要去买一个糖回来吃。”然后妈妈就把这件事给讲了一遍,妈妈就把这件事给讲给了我听。然后,妈妈就把这件事给讲了一遍,然后把这件事给了我看,妈妈就把事情的经过给了我。我就说:“妈妈你就讲一下吧!”妈妈就给了我一个糖,妈妈就把事情给讲了一下。然后妈妈就把事情给了我。然后就把这件事给了我听,我就跟着她讲,就讲了一下,然后妈妈就把事情给我讲了一下。然后就把事情给我讲了一下。然后就把事情给我讲了一下,然后我就跟妈妈讲了一下,然后妈妈就把事情给妈妈讲了一下,然后我跟妈妈讲了一下就回家了。然后就跟妈妈说了一下,妈妈就说:“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是不是有点复杂,你就把事情给讲一下吧,然后我就跟妈妈讲了一下,然后妈妈说:”我们回去的时候就去买一个糖回来吃。然后我就跟妈妈回家了,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跟妈妈讲了一下,妈妈说:“我就给你买了一个糖。然后我就跟着妈妈回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