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童年的优秀作文(满分范文):3
童年的梦是五彩缤纷的。童年的梦是美丽的,就像一条条小溪,在我们的心田流淌着;童年的梦是美丽的。它就像一个个五彩的泡泡在我们心头上空盘旋着,一直没有离开……我的童年有许多美好的梦,我的愿望是长大后当一名优秀的教师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。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,因为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,我想当一名好的老师,让同学们学的快乐、学得有趣、学得轻松,让我的课堂充满快乐。
老师是辛勤的园丁,他们用自己的心血浇灌着每一个学生;老师又是一把钥匙,为我们开启学习的大门。老师是人类的工程师,他们为祖国培育下一代祖国的栋梁,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!老师是无私的,是伟大的,也是伟大的!他们为后代传授知识,不辞劳苦,默默奉献,为后代造福,不求回报,他们是伟大的,也是光荣的!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长大后也要像老师那样,为祖国奉献,为他培育下一代!
我要做一名优秀的老师,我会用我优秀的品质去教育每一位学生,我还要让他(她)们的童年生活更美好,更有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