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童年的优秀作文(精选作文):2
有人说,童年是一首动人的歌,有人说,童年是一幅泼泼洒洒的水彩画。可我说,童年是一幅美丽的画。
记得那时我才xx岁,妈妈在厨房做饭。我看见桌子上有一瓶可口的红酒,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。于是我就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想喝可口的红酒,您可以帮我吗?”“那你先喝吧!”妈妈微笑地回答。
于是,我就把红酒放在了餐桌上。我一口气喝了十八个,还没喝上第一瓶的时候,我的脑袋就晕乎乎的了。于是,我便大哭起来。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叫声,连忙跑了过来,看见我的样子,笑着对我说:“傻瓜,喝红酒有什么不好的,只要把酒精擦干就行了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许多。
我连忙说:“好!好!”我拿起酒瓶把一瓶喝完,又把酒全倒了。妈妈问我怎么回事,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。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说:“傻瓜,你这是在搞什么鬼,红酒是用来点红酒的。”妈妈听了我的话,不好意思笑了,便笑了。
这就是我的童年,傻事、傻事组成的我的童年。我的童年趣事就是这样。虽然我已经上了xx年级,但我还会再做出一些傻事。